倚栏听风

中也chuya×原创女主

         月色下

         昏暗的巷子里

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大约六七岁的女孩抱膝坐在墙角,一头黑色长发披散在身前,裙子已经脏得看不出颜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时一个穿着白大褂的身影缓缓走到她面前,蹲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呀,哦呀,这位小小姐怎么独自一个人,是忘了回家的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女孩头都没抬一下,整个人宛若一具了无生趣的人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小小姐要不要跟我走呢,为了不辜负这段美丽的邂逅。”男子摸摸女孩纠结在一起的头发,脸上露出了有点夸张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需要我吗?”女孩抬起头看着这个有点变态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需要哦,我的诊所还差个小护士呢。”男人向女孩伸出了手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琉璃酱,我成为了港口黑手党的Boss哦。”这时的森鸥外换下了长年的白大褂,穿上了一件黑色风衣,脖子上挂了一条红围巾,看起来像是换了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已经长成了少女的琉璃放下手上的手术刀,专注的看着眼前的中年老男人。“林太郎升职了,要庆祝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可以哟,不过呢,琉璃酱,我不需要护士了。”男人一脸笑意地说出了扎心的话语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少女先是有一点迷茫,然后好像突然理解了似的变得急切。

        已经成为港黑Boss的森鸥外打断了少女想要说出口的话,“琉璃酱不用担心哦,就算琉璃酱长大了,我依然喜欢着琉璃酱哦,所以不会抛下你的,以后琉璃酱就作为我的秘书兼护卫吧,毕竟琉璃酱的异能‘死亡手术室’从哪方面讲都十分有用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,我会努力的。”少女一脸坚定地看着森鸥外,眼前男人笑得更深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森鸥外当上首领不就,在擂钵街又传出神经前代首领复活的消息,琉璃知道首领派出了太宰治和‘羊’的首领中原中也一起解决此事,但没想到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琉璃酱,这是中原中也君,以后就是我的部下了,希望你能带领他了解一下他的工作呢。”森鸥外双手交叉抵在下巴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中也君,这是我的秘书,森琉璃,她会带你一段时间,希望你们以后能好好相处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,Boss。”两人同时答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两人一起走在走廊上,夕阳西下,映照着火红的天色。 “喂,你和Boss一个姓氏,你是Boss什么人?”此时的中也君穿着连帽卫衣,头上却带着一顶绅士帽,看起来极其不搭的一身在他的气场下又显得和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Boss收养的孩子,有幸得和Boss一个姓氏,愿为Boss流尽最后一滴血。”少女目视前方,在昏暗的环境下身上好似披了一层血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啧,就你这小胳膊小腿能干什么。”少年总是宣称自己才15岁还会长的,这也就说明了……他确实不高,约摸也就一米六。而走在他身旁的少女比他还矮大半个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中也君”少女停下脚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中也已经把少女当成了同伴,所以毫无防备,就只见少女手中突然出现了一把太刀,然后刀光一闪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给,这是你的心脏。”中也愣愣地从少女手中接过还在跳动的心脏,看着少女的背影,有点懵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你干了什么,快把我的心脏放回去。”少年骂骂咧咧地追上少女。




        琉璃的异能‘死亡手术室’可以以自己为圆心,形成一个半径十米的球形领域,在领域内用异能形成的太刀攻击敌人,就算是身首分离也不会死,砍得四分五裂也不会流血,做手术非常方便,以前作为护士时也帮了森鸥外很大的忙,现在成为黑手党更是开发出了一些攻击用途。总而言之是个方便的能力呢。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两年,很快过去了,中也也升上了五大干部 之一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琉璃酱很喜欢中也呢。”森鸥外猝不及防得说出了惊人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中也根本没有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喜欢。”琉璃一本正经地说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你!!!”中也十分震惊,但另外两个人好似寻常聊天一样开启了其它话题,他又不好打断Boss,只能自己憋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从那天起,中也时不时地就看着琉璃走起了神,不说敏锐的太宰,连尾崎红叶也发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咳,琉璃,现在还是工作比较重要,恋爱不是我生活的重心。”中也吞吞吐吐地说出了纠结很久的话语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?”琉璃没有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天,在首领面前,你说,你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琉璃想了想 “我喜欢你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!你能不能矜持一点,我还没有结婚的打算。”中也暴跳如雷,一脸羞恼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没想结婚啊。。。”琉璃神情淡漠,不懂中也的纠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想耍流氓吗?混蛋。”中也感觉都要气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?”琉璃有点迷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啧,要从恋爱谈起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?”琉璃很迷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不管了,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女朋友了,我会好好对你的。”中也握住琉璃双肩,脸上还有着红晕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???”琉璃虽然说了喜欢中也,但她并没有想要中也回应的意思,对她来说最重要的是森鸥外,从没想过恋爱的她根本没有这根筋,说喜欢也只是感觉和中也相处很舒服,并不讨厌和他一起工作罢了。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是这样,但琉璃也没有和中也解释的意思,对她来说,只要不影响首领一切都无所谓,和中也在一起虽不在计划之内,但她也不讨厌中也在身边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中也是个认真的人,虽然很小就成为了黑手党,但平常情侣会做的事,他也会带琉璃去做,追回情报后看场电影,杀死叛徒后去游乐园玩,歼灭敌人后开车去兜兜风。

        琉璃第一次感到新奇,第一次感到快乐,第一次感到……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琉璃觉得就这样一辈子好像也不错。




        他们两个都不是把恋情放在第一位的人,但在工作之余,短暂的相处也是那么的甜蜜。他们是恋人,是同伴,是亲人。各种因素让他们的羁绊密不可分,他们也将这样一直一直牵着手走下去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)